HELLOWANGZIY

抱歉,我第一次写!如果有不好的地方见谅!

“我下午就飞上海啦,宝宝记得照顾好自己。乖乖的在家等我回来啊”这是王子异走之前留下的最后一句话。

王子异走的第一天想他想他想他

虽然我们在一起以来,我们从来都是聚少离多。

联络的方式也总是通过社交软件。

想着我便打开了微信和他的对话框。

时间还停留在今天早晨七点十三分 互相说早安。

不知道他现在在干嘛我好想他啊~

一顺手便发了信息出去

“哥哥,我好想你啊” 哎呀,不要打扰他工作吧嗯…… 撤回

一个人在家,也不想吃东西。记着王先生给我的嘱咐。泡了一杯牛奶以后,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就睡着了。

大抵是深夜,在熟睡中我恍惚听到了脚步声。我吓了一跳。借着电视机的光,我看清眼前的人便抱了过去。嗯~是熟悉的味道。

“宝宝,你想我了啊。”低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,

我搂着他的腰在他的怀里蹭啊蹭。af裸男的香味还未彻底消去,像是在蛊惑人。我娇嗔道“才没有呢,哥哥,怎么这么快回来啦?不是还要几天嘛”

“我看到某人撤回的信息啦,想不到某人还口是心非不承认”

“哈,讨厌。好啦好啦”

“宝宝,你是不是又没吃饭!”

带着被某人发现的窘迫一时之间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

“啊对了,哥哥你是不是没吃饭。我给你做吧”

兴冲冲的打开冰箱,发现里面早已是空空如也

“哎呀,宝宝,你看你这生活过得。没有我怎么行啊,不如我们一起去超市购物吧”

24小时营业超市内
我看着眼前愈发消瘦的男人
暗暗的在心中发誓,一定要给这个哥做顿好的!
“宝宝,你是不是很想和男朋友一起逛超市啊”
    他看着狂往购物车里拿东西的我说。
“这个哥哥又是怎么知道的”我停下控制不住的手盯着他看。
也不知道这个一米八的男人怎么了。突然耳朵跟要滴出血一样一边还假装若无其事的样子往前边走。
我不死心的追问。“上次我们睡觉的时候你说梦话啦”他超小声的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气氛突然凝固
我们都心知肚明上次发生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。

到了饮料区,我拿了好几打啤酒。这时一双纤长的手伸了过来拦着我
“明天我就要走啦,你不要拿这么多。到时候你一个人在家我担心你。”

“那好吧,哈,哥哥你是不是怕我用了你的钱哦”

“你怎么会这样想,我的钱就是你的钱。
      我希望你一辈子都用我的钱”
    他看着我眼神清澈干净,声音坚定又温柔。

      妈呀这个人究竟知不知道他有多么撩人
          多么让人心动啊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