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WANGZIY

不是山谷

21世纪10年代的最后一个秋天,飘雨窸窸窣窣的落下,在这个中部地区城市终于降温了。

也许是因为降温,也许是因为我足够愚蠢,一冲动之间,打开社交软件,看着你的对话列表。

“今天很冷,记得多穿点衣服,保暖。”

  比我想象中回复的要快,以为你很忙呢、

你说:好的,谢谢关心,你也是。 亲昵又陌生的语气,给我带来许多自作多情的幻想。明明清楚你不是山谷,所以不求回响的,可为什么 、还是那样一步步得慢慢陷进去了,而且越陷越深。

同样记得在00年代的最后一个春天,遇见你。

你,温柔干净,什么都好,就是不喜欢我罢了。

21世纪10年代,独自一人坐上属于我们的那班公交车,听着你的歌,看着歌词,莫名伤感。 我是爱你的,你是自由的。 你是我游来的海,可我为什么会溺死于这片蓝色的海呢?
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